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网贷怎么贷 前提必须先满足这些贷款条件

    近几年,信用卡出现得频次越来越高了,人们总会把信用卡与提前消费联系在一起,认为信用卡多半只是一个先付后还的信用支付工具,但其实,信用卡也可以贷款,至于信用卡网贷怎么贷?前提必须先满足这些贷款条件。

    信用卡网贷条件和平台
    信用卡网贷条件和平台

    首先,必须持有申请贷款银行的信用卡;其次,必须拥有良好的用卡记录;再者,是了解信用卡贷款对其卡种的限制,比如招行的商务卡、公务卡、采购卡以及ANA担保卡、附属卡等,它们都不支持现金分期业务;最后一个条件,即信用卡贷款的这笔钱,不得用于投资,仅限用于消费

    满足了上述条件后,信用卡网贷的流程就会简单很多,现在有不少网贷平台可以为信用卡持有人提供纯信用贷款,额度可高达10万元不等。比如京东金条,不知道信用卡网贷怎么贷的,选择这个平台是比较靠谱的选择,它是京东金融旗下的纯信用贷款产品,可直接取现,只需绑定自己的银行卡、信用卡即可借款,信用越好授信额度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