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赎回怎么计算 多久可以到账?

    购买基金的时候,很多人都很关心基金赎回的问题,很多人都知道,基金的买卖并不是即时的,并且赎回的时候,需要根据当日的净值计算收益,那么基金赎回怎么计算?基金赎回多久可以到账?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基金赎回怎么计算

    1、前端申购的基金:(1)赎回金额=赎回当时所持有的份额×赎回当日的基金份额净值;(2)赎回费用=赎回总额×赎回费率;(3)费率后赎回金额=赎回金额-赎回费用

    基金赎回
    基金赎回

    2、后端申购的基金:(1)赎回金额=赎回当时所持有的份额×赎回当日的基金份额净值;(2)赎回费用=赎回总额×赎回费率;(3)费率后赎回金额=赎回金额-赎回费用-后端申购费

    基金赎回多久可以到账

    货币基金普通赎回到账时间:T+1日到账

    股票型基金赎回到账时间:T+3日到账

    债券型基金赎回到账时间:T+3日到账

    QDII基金赎回到账时间:T+8日到账

    总的来说,购买不同类型基金,其赎回的到账时间都是不一样的,货币基金一般最快,T+1日就能完成赎回,部分基金可以T+0日到账。债券基金、股票基金就需要比较长的赎回时间了,需要T+3日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