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人征信逾期怎么消除 这两大有效方法可以参考

    在这个信用时代,个人信用是非常重要的,一旦有污点,在不少方面都会受到限制,其中影响最大的便是不能申请贷款、办理信用卡,房贷优惠也是享受不了的。那么,个人征信逾期怎么消除呢?下面小编就给小伙伴们分享两个比较有效的办法吧。

    个人征信逾期怎么消除
    个人征信逾期如何消除

    一、时间。对于个人信用不良的人来说,肯定会受到一定的惩罚,无法办理一些金融业务,但还是可以恢复征信的。只要积极还款,在欠款还清后5年,不良个人信用便会自动消除,而许多银行只看近两年的征信,因此真正的逾期记录在2年后影响将会变小。

    二、覆盖大法。借款人使用信贷产品,都有可能会产生逾期,有些是因为特殊原因,有些则是忘记还款,并非有意逾期,那么只要有机会继续贷款,就会逐渐覆盖掉以前的不良记录。有信用卡的人最好修复,长时间使用信用卡进行消费,就可以快速覆盖信用污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