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网贷可以办房贷吗 没有逾期记录还有希望

    现在很多人都是申请房贷买房的,但是有网贷可以办房贷吗?银行审批房贷需要结合多方面的内容,比如申请人的经济条件以及还款能力,以及是否有稳定收入等。如果你身上背负网贷的话,想要申请房贷可能会比较难,但重要你没有逾期记录也还是有一点点希望的。

    网贷
    网贷

    可以通过在线贷款申请抵押,但是如果在线贷款有逾期记录,将很难批准抵押。没有过期记录的在线贷款不会影响抵押的批准。银行主要根据信用信息和银行营业额来处理抵押贷款。

    这需要从多个方面进行分析,如果用户先前的在线贷款超过20次,该平台将不会检查个人信用或报告个人不良记录,这不会对抵押贷款的批准产生太大影响。因此,银行无法验证借款人以前的贷款状况。所以问题不大。

    但是,如果某些平台连接到中央银行的信用信息系统,那么影响比较大。最重要的一点是,生成的不良记录会上载到中央银行的个人信用调查系统,从而造成个人信用污点。在这种情况下,当申请抵押时,很可能会被银行拒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