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20多次影响房贷吗 高负债率被拒贷的可能性大

    近年来,申请网贷的人越来越多了,毕竟申请门槛比较低,不用太多的手续,放款速度也极快。对于一些想要申请房贷的朋友来说,有网贷会不会影响房贷是比较在意的。那么,网贷20多次影响房贷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讲一讲吧。

    网贷20多次影响房贷吗
    网贷20多次会影响房贷吗

    据小编了解,银行在收到借款人的房贷申请时,一般都会查看申请人的个人征信报告,看到的是上征信网贷记录,如果不上征信,银行是查不出来的。另外,有过网贷记录的话,通常表明申请人的征信报告查询次数偏多,这会增加个人负债,降低个人还款能力。

    当然,如果申请人正常还款,没有产生逾期,对房贷的影响一般不会很大,银行审核时有可能会提高贷款利率,但不会直接拒贷。需要注意的是,网贷20多次虽然对房贷影响不大,但是会对申请人今后信用贷款产生很大的影响,放贷机构可能会因为你的高负债率直接拒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