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水滴筹要收手续费吗 默认筹款期多长时间?

    众所周知,水滴筹从推出到使用一直以来在社会上口碑很好,也是众多困难家庭向社会筹款的好平台。但此前有报道称水滴筹收取手续费一事,引起了社会纷纷热议。那么,水滴筹真要收手续费的吗?默认筹款期一般多久?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水滴筹平台
    水滴筹平台

    据了解,水滴筹从2016年7月正式上线后,一直坚守“让广大中国家庭病有所医”的初心,得到了社会广大认可。而小编也得到证实,水滴筹平台从申请、发起再到各个环节,最后到提现都是不收取任何手续费的。就是整个过程,水滴筹是不会收取任何费用,只是免费提供平台,而默认筹款期为30天时间

    当然,只要是募捐的项目真实可靠,即使没有筹到目标金额,同样也是可以发起提现。但如果一旦募捐的项目被人举报,存在作假的嫌疑,那么水滴筹将会核实,真有作假嫌疑系统审核会失败,也意味着申请人无法进行操作,里面的钱也提现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