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装修贷款能贷多少 这与房屋面积有关影响!

    现在不少人都有公积金,在买房子的时候可以得到极大的优惠,为人们减轻了经济负担。但有些人买了房子后因为没有钱装修,于是就想到用公积金贷款装修。那么,公积金装修贷款能贷多少呢?相关信息我们来了解下!

    公积金贷款流程
    公积金贷款流程

    据了解,现在公积金装修贷款标准为1000-2000元每平方米,额度为5-20万元左右,而且贷款最长期限不超过10年。至于公积金装修贷款额度可贷多少问题,其实这是与办理装修贷款的房屋面积有关,一般要求房屋面积需要大于70平米,同时要求房龄在15年至20年之内。

    按照目前情况来看,公积金装修贷款每平方米可贷1000元,举一个例子来说:大修自住住房面积为160平,也就是可贷160*1000=16万元,贷款人资质较好,贷款额度就会更高。值得一提的是,公积金贷款装修的时候一定要多方面的进行了解,这样后期办理的手续也比较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