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贷款贷几个月都可以吗 借款人最长可以借多久

    在金融行业中,最受欢迎的依然是银行机构,毕竟服务态度好,利息也比较低,因此一些朋友遇到资金问题,首先会选择银行贷款。那么,银行贷款贷几个月都可以吗?下面小编就给借款人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银行贷款贷几个月都可以吗
    银行贷款贷几个月都行吗

    如今,不少人买房都会选择分期还款的方式,这样可以减轻还款压力,又能提前拥有属于自己的房子。一般来说,房贷期限不超过30年,且与借款人年龄之和不超过65年,每个地区规定略有不同,基本上差不多,具体可以询问一下银行或者公积金中心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是长期贷款,借款人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最长借几年,例如三年或者五年,银行也会根据借款人的资质和信誉,划定一个最长期限。而短期贷款需要借款人认证个人信息,获得一定的额度,在期限内就可以随借随还,按天计息,例如建行快e贷最长能借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