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抵押贷款能贷多少 与借款人的综合资质有关

    如今,许多人都会贷款来减轻自己的经济压力,而贷款一般可以选择抵押贷款和无抵押贷款。其中,无抵押贷款更受借款人青睐,毕竟申请门槛比较低。那么,无抵押贷款能贷多少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无抵押贷款能贷多少
    无抵押贷款可以贷多少

    无抵押贷款无需抵押物,因此贷款的额度一般都没有抵押贷款高。如果在银行申请无抵押贷款,基本上在借款人月收入的2到10倍不等,具体则要看借款人的综合资质,也与当地的经济发展情况有关。大部分银行的无抵押贷款最高都是50万的贷款额度。

    另外,申请的贷款机构不同,审批的额度也会有所区别。一些正规大型的贷款机构,可贷到的额度就会高一些。在一些小贷公司贷款的话,能贷到的额度就会少一些。从申请结果来看,去贷款机构申请无抵押贷款基本上能贷10万左右,也有可以贷到30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