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额借款平台哪个靠谱 这些正规平台容易下款

    说到借钱,大家一般都会去银行申请,也有一些朋友会考虑小额借贷平台。对于一些刚刚接触小额贷款的朋友来说,找一个比较踏实的平台是很有必要的。那么,小额借款平台哪个靠谱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小额借款平台哪个靠谱
    小额借款平台哪些靠谱

    1、安逸花。安逸花是由持有消费金融牌照的马上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借贷产品,借款额度在1000-20万之间,贷款使用期限为6-12个月,无效抵押和担保,凭身份证就有机会申请成功,放款也比较快,最快只要3分钟就能放款。

    2、百信银行。百信银行给到的贷款额度是500-30万,最长可以使用12个月,分12期还款,按日计息,日利率最低为0.02%,随借随还,提前还款也不需要手续费,凭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申请。但要注意是,逾期还款后果比较严重,因此要记得按时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