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低保户一个月多少钱 补贴标准各省有所差异

    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也就是我们常说的低保,是国家提供给生活困难家庭的一种福利补助。低保有一定的补助标准,一般会根据实际情况有所调整。那么,低保户一个月多少钱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低保户一个月多少钱
    低保户一个月有多少钱

    各省份的经济发展水平不一,因此各省份的低保补贴标准也有差异。据悉,河南省从今年1月1日起,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每人每月不低于570元,农村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每人每年不低于4260元,农村低保对象年人均保障标准较去年上涨了400元。

    农村低保申请条件:农业居民户口;居住在农村村组,家庭承包土地的农村居民;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员人均年纯收入和实际生活水平低于当地农村低保标准。注意:各市县关于低保申领条件的规定会存在细微的差异,大家要以当地民政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