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几岁可以办银行卡 挂失了还能打钱进去吗?

    相信大家都知道,如果没有银行卡,很多事情办起来都是比较难的,甚至有可能还会影响到生活,比如支付宝、微信的一些功能就需要绑定一张银行卡。那么,几岁可以办银行卡?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几岁可以办银行卡
    几岁可以办理银行卡

    据小编了解,银行卡办理是要身份证的,因此办理借记卡只要有身份证就可以,而未满16周岁的需要在监护人的陪同下办理,且不满18周岁的是无法开通网银的。另外,年满18周岁的还可以办理银行信用卡,反之只能用成年人主卡办理的附属卡。

    值得一提的是,银行卡挂失了里面的资金会被冻结,所以是无法取出来的,但它被冻结也只是被冻结银行卡的支付功能,往里面存钱还是可以的,只要大家没有销户处理,打钱并无影响。在这里补充说明下,除了不能取钱外,转账也是不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