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一天能取多少钱 不同的渠道限额有所区别

    小伙伴们都知道,如今手机支付是非常方便的,出门不带现金也可以。但有的时候我们会用到现金,比如说给礼金。而在取钱时,一般都会有限额的。那么,银行卡一天能取多少钱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银行卡一天能取多少钱
    银行卡一天可以取多少钱

    银行卡每天取钱限额,不同的渠道会有所区别。据悉,银行ATM机取钱每个账户每天最多可以取2万;柜台取钱金额没有限定,但当天取款5万以上需要提前预约。提醒:银行卡取钱最好是本人操作,如果是柜台委托他人取钱一般是不允许的,特殊情况要出具持卡人及取款人个人有效身份证。

    值得一提的是,许多银行都支持无卡取现,就算忘记带卡,也可以从银行或ATM机中取出现金,不需要插入银行卡。如果你是农业银行的卡,可以打开农业银行手机银行,点击首页“全部”,选择页面底部“无卡取款”服务,选择“申请无卡取款”,选择相关银行卡账户,输入取款金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