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商贷可以延期还款吗 逾期还款会面临什么后果?

    如今,社会生活压力还是比较大的,一些朋友会面临缺钱的时候,特别是一些做生意、开店铺的商户,没有流动资金无法开展运营,而网商贷自然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那么,网商贷可以延期还款吗?下面小编就给借款人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网商贷可以延期还款吗
    网商贷能延期还款吗

    据悉,借款人可以先将一部分还款金额存入支付宝,然后等系统在还款日当天扣除,到了第二天致电给客服人员申请延期一个月还款。申请延期还款成功后,不会有逾期记录上征信,但延期还的时间会产生利息,借款人的还款压力还是比较大的。

    要注意的是,网商贷逾期肯定是会上征信的;逾期会有违约金,按天手续费,利率是正常利率的1.5倍计算。计算公式罚息=逾期的账单金额(逾期本金加利息)*利率*1.5*逾期天数(不计算当天);支付宝还会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催收,直到借款人还清欠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