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牡丹卡是信用卡吗 由哪家银行发行的?

    工商银行一直深受大家的喜爱,不少朋友都会在该行办卡,而工行的银行卡还有个名称叫作“牡丹卡”。对于一些朋友来说,牡丹卡到底是信用卡还是银行卡并不是很清楚。那么,牡丹卡是信用卡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牡丹卡是信用卡吗
    牡丹卡是不是信用卡

    据悉,中国工商银行发行的银行卡都统一命名为牡丹卡,这也就代表牡丹卡里有信用卡,但并非所有的牡丹卡都是信用卡。牡丹卡可以分为牡丹贷记卡、牡丹信用卡、牡丹借记卡和牡丹灵通卡。其中,牡丹贷记卡具有购物消费、存取现金等多种功能,属于信用卡。

    牡丹信用卡就是大家平常接触的信用卡,拥有信用额度和免息期。至于牡丹借记卡,则具有消费、转账结算、存取现金等功能,但牡丹借记卡是没有信用额度的,因此它不是信用卡。此外,牡丹灵通是具有消费、转账结算、存取现金等功能的借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