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贷款2000利息多少 小米金融上征信吗

    说到小米手机,大家都认识,是性价比高的国产手机品牌。小米金融作为小米旗下的产品,相信大家不陌生。有朋友打算申请小米贷款2000元,但不知道小米贷款的利息。那么,你知道小米贷款2000利息多少吗?下面我们来看看。

    小米贷款
    小米贷款

    自小米贷款上线后,就受到了不少人青睐,相信有很多人都使用过小米贷款。而利息高不高呢?了解到,小米贷款的每日利息计算公式=未还本金*日利率(日利率会根据账户及个人信用情况进行综合评估,以贷款人页面显示为准)。如果贷款金额为2000元,日利率为万分之五,那么每日利息为2000*0.05%=1元。

    现在有很多网贷平台都接入了征信系统,而小米贷款平台也不例外。也就是说小米金融上征信的。据说,在2018年小米金融就接入了人行的征信系统,小米金融根据人行的相关规定适时上报征信系统。同时,用户在借款时会签订《个人征信等信息查询及使用授权书》,说明借款时小米金融是会查询用户的征信情况的,用户信用不良好是不能申请借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