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申请条件 10秒强制开通是真的吗

    微粒贷是微信里的产品,相信大家非常熟悉,而且,开通微粒贷的用户越来越多了。不过,并不是每位用户都可以开通微粒贷的,对此,还没开通的朋友就比较关心的微粒贷申请条件。接下来我们来看看究竟怎么才能开通。

    微粒贷
    微粒贷

    微粒贷上线到现在已经有好几年时间了,但是,微粒贷开通门槛挺高的。而开通的条件就是:进入微众银行的白名单。因为微粒贷是采用用户邀请制,只有进入白名单才有机会使用微粒贷。二是信用良好,有偿还贷的能力。微粒贷采用线上申请、审核的方式,因此申请人的信用状况对于申请微粒贷的成功与否很重要。

    另外,网上据说的10秒强制开通微粒贷是真的吗?还没有开通的用户是不是想尝试一下呢?在这里要告诉大家的是,10秒强制开通微粒贷是假的,大家不要的上当受骗了。任何声称能够强开微粒贷、提升额度的,都是诈骗。上面也说到了,微粒贷采用的是白名单邀请制,所以,只有官方邀请你才能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