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行首卡一般多少额度 从信用记录等多方面审核

    不少朋友应该知道,工商银行被誉为“宇宙第一大行”,发行的信用卡含金量是比较高的,既能满足日常消费需求,还可以享受一些优惠活动。那么,工行首卡一般多少额度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

    工行首卡一般多少额度
    工行首卡多少额度

    据悉,普卡额度在0-1万元之间;金卡额度在1万-5万元之间,也有低于1万的;白金卡额度在5万元以上,也有低于5万的;黑金卡额度在200万-1000万元之间。工商银行会根据工作情况、信用记录是否良好等多方面进行审核,通过综合评分来确定最终的额度

    需要注意的是,信用卡逾期还款的后果相当严重的,小伙伴们千万要记得按时还款,否则一旦逾期时间较长,就会给你造成极大的经济压力,还会让个人信用产生污点,今后一段时间内想要贷款基本没戏。总而言之,逾期还款是不可取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