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我的微信怎么没有微粒贷 开通方法有哪些?

    众所周知,微信已经是一个拥有超过10亿用户的巨无霸产品,也是目前国内最受欢迎的社交软件了。如今,微信上也可以借钱了,好多人都有开通微粒贷来使用。但是有些用户反映,我的微信怎么没有微粒贷呢?可能和这几点原因有关,我们来看看吧!

    微粒贷额度提升
    微粒贷额度提升

    微粒贷目前是采用官方邀请制的方式开通的,只有官方受邀请的用户才具备开通微粒贷的资格。也就是说,你的微信上面没有微粒贷,说明你没有达到开通微粒贷的要求,目前还无法开通微粒贷,需要耐心等待,无法主动申请。

    另外,微粒贷开通的方法分别是:完善准确的个人信息、多使用手机微信交纳水电煤气费、多使用微信支付及转账功能、多购买微信理财产品等等,通过这些方法,很快你的微信就会有微粒贷了。但是提醒各位用户,千万不要相信网上说强开微粒贷的方法,这些都是骗人,请大家保持一个良好的信用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