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民生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是怎么区分的

    经常使用信用卡的朋友应该清楚,信用卡的使用不仅有一定的要求,也是有一定的额度。这不,最近有小伙伴咨询问,想申请办理一张民生银行信用卡,但是额度一般是多少不知道。下面,小编就带大家去了解一下民生信用卡额度。

    民生银行信用卡
    民生银行信用卡

    据小编了解,民生信用卡额度是需要区分什么卡种等级来决定的,如果是民生普卡的话额度在3000-10000元;民生金卡额度在10000-50000元;民生白金卡额度在50000-100000元;民生豪华白金卡额度在100000-200000元;而最高等级的钻石卡额度是200000-1000000元左右。

    由此可见,民生银行信用卡最低额度有3000元,而最高则在1000000元,当然了额度并不是个人确定的,需要根据申请人的个人资质进行评定。除了民生银行以外,其余银行的信用卡也不例外,不同级别的卡,额度也是不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