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闪付怎么关闭 具体操作的方法有哪些?

    你知道什么叫做闪付吗?想必好多人都知道闪付就是银行开通的一项快捷支付功能,开通之后300元以下的交易是不需要输入密码,也不需要签名就可以的。但是有些人想关闭银行卡闪付,那么,银行卡闪付怎么关闭呢?最新步骤介绍给你!

    银行卡闪付操作
    银行卡闪付操作

    如今开通银行卡闪付的人有很多,而且只要在消费付款的时候在POS机上轻轻一挥,便可轻松付款。不过,对于关闭银行卡闪付方法,其实大家可以通过这几种方法来关闭,比如:柜台办理:只要携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到柜台办理,申请关闭银行卡闪付功能的业务即可。

    客服电话:大家也可以拨打电话申请人工服务进行关闭,提供相关的信息之后即可完成关闭闪付功能;手机银行:如今好多人申请银行卡后都会下载手机银行,其实大家可以打开手机银行,找到银行卡功能管理,即可关闭闪付功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