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来分期上征信吗 借款人逾期不还会怎么样?

    来分期是一个比较受关注的贷款平台,相信有不少朋友都申请过,毕竟申请门槛比较低,而且放款速度也比较快,但一些朋友对于其上不上征信还是不太了解的。那么,来分期上征信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讲一讲相关的情况吧。

    来分期上征信吗
    来分期逾期上征信吗

    来分期作为一个正规的贷款平台,目前已经接入征信系统,平台还有相关的信用评定系统。如果朋友们有不良借款记录,将会对个人信用产生影响,还会被收取一笔罚息。因此,大家在手里资金不充裕,建议设置备忘录,在还款日的前一天还款,这样就能避免产生逾期记录。

    值得一提的是,来分期到账是比较快的,有些用户是秒到,因此不需要太担心。到账之后额度会直接打到支付宝或者银行卡里面,自己去提取就行了。在这里要提醒各位的是,不管你申请什么贷款,及时还款总不会有错,否则逾期将会带来不少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