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收款码提现收费吗 如何才能申请

    微信是最常用的社交平台,加之还有微信支付的功能,久而久之,用户们便也习惯使用微信支付线下或线上的一些非现金消费,商家只需展示出收款码,用户扫码即可支付,但商家使用微信收款码提现收费吗?如何才能申请呢?

    微信收款码如何申请
    微信收款码如何申请

    现在越来越流行使用微信支付,那么商家为方便消费者,也必定会准备收款码,这就需要申请微信的收款码才可以,就像支付宝的收款码不支持微信扫码付款一样,两种付款渠道,应用两种不同的收款码,那么,微信收款码提现收费吗?

    微信收款码要手续费吗

    值得注意的是,微信收款码分有两种,一种是微信用户的收款码,一种是微信官方收款码,即商户收款码,前者在提现时需要支付手续费,但后者乃商家收款码,所以提现是不需要收费的,至于如何才能申请?具体操作方法如下:首先,进入微信并选择“我的”,点击“支付”进入微信“收付款”。

    接着,会出现用户微信收款码,但这并不是商家的官方收款码,还需要选择下方的“二维码收款”,再点击“收款小账本”,进入这个页面就可以申请官方制作收款码,在申请页面会出现多个版本,这时候选择“吊牌版”,进入“经营行业”“商家名称”的填写页面,填完后,点击“下一步”填写收获地址,支付2.80元的申请服务费,即可成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