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申请创业贷款 借款人满足这些条件即可申请

    不少企业都会出现面临融资困难的情况,而银行金融机构都会有一些优质的贷款产品推出,中小企业主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申请,前提是符合申请条件。那么,如何申请创业贷款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创业贷款申请条件,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如何申请创业贷款
    创业贷款申请条件

    创业贷款是指具有一定生产经营能力或已经从事生产经营的个人,因创业或再创业提出资金需求申请,经银行认可有效担保后而发放的一种专项贷款。符合条件的借款人,根据个人的资源状况和偿还能力,最高可获得单笔50万元的贷款支持;对创业达一定规模或成为再就业明星的人员,还可提出更高额度的贷款申请。

    创业贷款申请条件:有固定经营场所,租赁需按时交纳房屋租金;企业主从事本行业3年及以上;企业成立且实际经营年限2年及以上;依法纳税,能提供近2年的完税凭证;企业雇佣员工人数,提供前6个月员工工资发放凭证;企业信用良好,无不良信用记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