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拍拍贷借5000要还多少 不还款后果会怎么样?

    随着网贷的不断发展,现在我们可以通过手机来贷款,如今各种贷款平台不断的涌现出来,给大家解决资金紧张问题。其中,拍拍贷平台有很多人使用的,那么,如果在拍拍贷借5000要还多少呢?我们来看看利息计算公式。

    拍拍贷开通方法
    拍拍贷开通方法

    如今,根据借款期限不同,拍拍贷借5000要还的金额也不同。按照借款3个月,每月还款1694.52元;借款6个月,每月还款857.81元;借款12个月,每月还款439.58元。由此看出,在拍拍贷借款期限不同,用户所还的利息也是有所差别。

    不过,如果在拍拍贷借钱后不还款,后果是很严重,不仅会收到各种催收的骚扰,而且还有逾期罚息,还会上征信。在此建议大家,在任何贷款平台借钱之后,一定要按时还款,并且在网贷借钱最好是找一些知名靠谱的贷款平台,这样自己能够得到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