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水滴筹10万手续费多少 一分钱不收真的吗

    说起水滴筹,相信很多人都在这个平台上捐献过,一些遭遇不测的家庭更是使用过。自推出以来,水滴筹在社会上重视度也越来越高,此前有报道称水滴筹收取手续费一事更是引起热议。那么,水滴筹10万元需要手续费多少呢?下面一起去看看。

    水滴筹手续费
    水滴筹手续费

    根据小编了解到,目前水滴筹是不收取任何手续费的,包括从申请、发起、传播、审核、提现各环节等,你筹集到多少就能直接提取多少金额。当然了,前提是水滴筹会对你提出申请的项目进行核查,保证真实性,这样才可以发动筹款。

    作为慈善众筹平台的水滴筹默认筹款期是30天,这也意味着筹款人没有提取筹款金额之前,那么这些筹款都将放在水滴筹平台上,由第三方进行资金的保管。而筹款人提取筹款金额时平台还会对事件风险和真实性进行再一次判断,通过后方可进行打款等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