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捷信贷款公司正规吗 贷款利率高不高?

    说起捷信贷款,相信很多人都会想起捷信分期,毕竟前几年推出市场得到很多消费者用户使用。但对于不少贷款人来说,贷款前都会事先了解借贷机构是否正规。这不,就有小伙伴咨询捷信贷款公司正规吗?那么贷款利率高不高?一起来看看。

    捷信贷款
    捷信贷款

    据了解,捷信金融在2004年进入中国,但在2007年底才启动消费金融业务,也是一家持牌金融机构,属于正规贷款公司,也是中国消费金额牌照的小额贷款公司。但注意的是,根据网友爆料称捷信贷款利率还是很高的

    目前,捷信提供的贷款分为两种:商品贷、现金贷。商品贷的话:首付是贷款本金的20%左右,具体付款金额多少根据你所购买商品价格来判定,且首付款是不计算在贷款本金内的,除了贷款利息之外还会有服务费管理费等。而现金贷则是:月利率1.75%,除此之外还有1.5%左右管理费,还有0.4%左右服务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