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维信卡卡贷上征信吗 贷款会收取手续费吗

    提起维信卡卡贷,相信很多小伙伴已经并不陌生,甚至还可能使用过该借贷产品。维信卡卡贷作为维信金科集团旗下的金融产品,一直以来在业内口碑不错。那么,维信卡卡贷会上征信吗?如果贷款会收取手续费吗?一起去看看。

    维信卡卡贷
    维信卡卡贷

    作为目前正规的网贷口子,维信卡卡贷是会上征信的。借贷人在申请维信卡卡贷是也是需要查征信,在维信卡卡贷上的借款记录也会上传到征信记录上,如果逾期不仅产生罚息外,还会对个人征信造成负面影响,,所以用户记得按时还款。

    那么,维信卡卡贷需要收取手续费吗?据悉,除了收取0.55%至0.85%之间的利息外,维信卡卡贷还会收取2%至3%的手续费。除了手续费外,还有0.1%至0.8%的月服务费。所以相对来说,维信卡卡贷利息以及服务费等等,收费还是挺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