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办银行卡要钱吗 各银行收费标准有所差异

    使用银行卡在我们生活中很普遍,毕竟好多人都是喜欢将钱存入银行,既安全又方便。不过,对于第一次去办理银行卡的人来咨询,目前办银行卡要钱吗?据了解,办理银行卡是否收费要主要看你办理的是什么卡,以及银行的规定。

    办银行卡收费标准
    办银行卡收费标准

    根据了解到,目前办理银行卡的收费标准是,一般来说办理借记卡要收取5-15元的工本费,不同的银行收费标准有所差异,具体费用大家咨询当地银行。另外,如果是办理信用卡的话,是不用收取任何费用的,但大多数信用卡都是有年费,年费一般是在80-200元左右。

    总的来说,去办理银行卡是不需要收取一分钱,所以关于办理银行卡收钱的消息,大家必须要提高警惕,以免自己发生不必要的经济损失。同时,也提醒各位客户,当去银行办理银行卡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带上一些现金,以备不时之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