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周六日有收益吗 投资者购买需要注意什么?

    都说股民不好当,其实基民也一样。有专业人士表示,选基金是一件比选股票更难的事情。因此,没有较好的理论基础,想要赚钱难度较大。比如,有些朋友连周末有没有收益都不知道。那么,基金周六日有收益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吧。

    基金周六日有收益吗
    基金周末有收益吗

    一般来说,货币型基金、债券型基金周末是有收益的,但周末都不显示收益,到下一个交易日(一般周一)显示收益。混合型基金要看持没持有货币类资产,如果持有的话,也是有收益的,只是相对不多。股票型基金一般也会持有一点货币类资产,但是比例很少,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值得一提的是,基金需要长期投资、长期持有,收益才会逐渐显现,而且基金在申购及赎回时会有一笔手续费产生,频繁交易难免造成这方面的损失。建议刚入基金市场的新手可以选择定投的方式。通过基金定投,实现分批投入、平滑风险、聚沙成塔的效果,避免低位不敢买,高位追太多的投资心理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