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及贷不还会怎么样 这个平台是正规合法的吗

    现在有很多网贷平台,到大家急需用钱的时候,借钱起来就方便很多了。而及贷平台想必大家不陌生,为大家提供了方便贷款服务。用户只需要通过手机app申请,然而,有朋友向这个平台申请了贷款,到没有钱还款,想问一下及贷不还会怎么样。

    贷款
    贷款

    及贷也是一款受欢迎的网络小额贷款平台,有不少人都使用这个平台。不过,及贷逾期不还的朋友要注意了,不还款后果挺严重的。欠及贷钱不还款首先被电话催收,然后会被列入网贷黑名单,从此增加以后的贷款难度。

    对于大家来说,选择一个正规靠谱的网袋平台是很重要的,而及贷这个平台是正规合法的吗?据了解,及贷属万惠集团旗下,是深圳万惠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开发运营的一款正规快速贷款产品。从背景来看,及贷是一款合法的贷款产品,而且,逾期不还会上征信的,这点大家需要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