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留学贷款40万一年利息多少 利息计算公式介绍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想要出国留学的人还是比较多的,而各大银行旗下都有留学贷款,可以为想出国学习的人提供了资金,额度还是比较高的。那么,留学贷款40万一年利息多少呢?下面小编就给借款人简单的介绍一下留学贷款利息计算公式吧。

    留学贷款40万一年利息
    留学贷款利息计算

    据小编了解,留学贷款利息计算参考公式如下:利息=贷款金额*年利率*贷款期限。从不同贷款机构申请留学贷款,利率也会有所相同,假如贷款40万,贷1年对应的年利率为4.35%,那么利息则是:400000*4.35%*1=17400元。

    注意:留学贷款的本金越大、贷款期限越长,申请人需要承担的利息也越多。另外,千万不要逾期还款,否则将会给大家带来不少的麻烦:会被收取一笔不小的逾期费用,时间越长费用就会越高;对借款人的个人信用造成影响,今后想要再次申贷难度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