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冻结资金多久能恢复 可以申诉解封吗

    蚂蚁花呗是我们最熟悉的产品,是蚂蚁金服推出的消费信贷产品。而且,蚂蚁花呗已经融入了我们生活中了,有些人因为使用不正当,导致了花呗被冻结。那么,你知道花呗冻结资金多久能恢复吗?是否可以申诉解封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蚂蚁花呗
    蚂蚁花呗

    蚂蚁花呗是很多人超前消费的方式途径,使用起来也很方便。然而,有些用户额度被冻结了,你知道恢复时间吗?由于花呗被冻结的原因主要是因为使用不当,具体的恢复时间也要看导致花呗被冻结的原因,并且具体的解冻时间和自己处理异常的时间有关。

    同时,花呗是不能通过申诉恢复的,因为蚂蚁花呗恢复时间人工是无法干预的,所以,花呗什么时候恢复取决于系统评估的结果。所以,一定要保持好良好信用,并保证支付宝的活跃度,多增加一些履约行为,这样就有利于恢复花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