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汽车抵押可以贷多少钱 主要与车辆市场价值等有关

    如今,市场上可以选择的贷款产品还是比较多的。对于一些有车的朋友来说,可以通过汽车申请贷款,解决资金不足的问题,贷款额度自然是大家比较在意的。那么,汽车抵押可以贷多少钱呢?下面小编就给小伙伴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汽车抵押可以贷多少钱
    汽车抵押能够贷多少钱

    据悉,汽车抵押贷款额度是根据所抵押汽车的市场价值评估后的价值的70%到90%来定的。除此之外,贷款机构也会根据汽车的品牌、拍照、归属地、商用汽车等因素进行额度考究。因此,汽车一般是越好越新,贷款额度高,成功率也会越高的。

    需要注意的是,汽车抵押贷款逾期还款的影响是比较大的,借款人千万要记得按时还清所有的欠款,否则一旦逾期的时间较长,肯定会对个人信用造成极为不利的影响,还会被收取一笔逾期费用。另外,还会被贷款机构拉入黑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