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还不上有什么后果 这几个方法能帮你补救

    随着物价不断的上涨,仅靠几千块钱的工资,很难维持生活需求。所以,现在有不少人使用信用卡消费,但每个月不节制消费,导致了欠信用卡很多钱。无能力还款,那么,如果信用卡还不上有什么后果?其中会对你征信有影响。

    信用卡
    信用卡

    现在信用卡被群众广泛使用,而逾期还款也是常有的事。但是,你有没有逾期的后果呢?后果很大严重的,首先会产生高额的罚息、逾期记录会体现在个人征信系统中、被电话催收、被银行起诉。可见逾期后果是挺严重的,持卡人要注意了!

    不过,信用卡逾期是有补救方法的,第一、与银行进行协商。避免利息以及违约金额越来越多。第二、账单分期。一方面缓解自己的还款压力,一方面也可以给银行做贡献,但是千万不要逾期了。第三、找亲朋好友筹措资金还款。如果实在是还不止,大家可以试一下这三个方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