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象优品有额度为什么审核不通过 这几点要注意

    小象优品,有着唯品会一样的海淘平台,也为客户提供各种各样的生活家居用品,业务范围十分广阔,同时也是一家多种功能于一体的信用社交电商平台。但近日有朋友问,小象优品有额度为什么审核不通过?下面一起去看看怎么回事。

    电商平台
    电商平台

    有额度但审核不通过的可能存在以下这些问题:一、通常情况下,在申请了小象优品之后,小象优品官方是会进行人工回访的,以确保借款人信息真实性,若是没有接到回访电话就会影响到审核;二、个人综合评分不足,小象优品往往会对申请人进行综合评估,如负债率过高也会影响个人综合评分。

    三、小象优品额度过低在进行分期付款的时候,也是会导致无法成功完成支付的。以上就是可能导致小象优品审核不通过的一些主要原因,希望可以对大家有所帮助。当然了,如有不明白的小伙伴也可以咨询客服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