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贷宝上征信吗 逾期不还后果有哪些?

    现在网上有非常多的贷款平台,对于急用钱的用户们来说十分方便,可以随时在网上借到钱。其中借贷宝就有不少人在使用,然而在使用借贷宝贷款后,人们最想知道的就是借贷宝上征信吗?这个问题是好多人比较关注,我们来看看吧!

    借贷宝借款平台
    借贷宝借款平台

    大家都知道许多贷款平台都有宽限期,而借贷宝也一样,如果超过一定的期限没有还款,那么相关记录将被上传至央行个人征信系统。也就是说,现在借贷宝是会上征信的,因为已经接入了央行的征信系统,所以各位用户在借贷宝借钱时要注意了,而且逾期后会产生严重后果。

    首先借贷宝逾期后因为会被上传到征信系统,之后想在银行办理车贷房贷会比较困难。而且还会产生高额的逾期费用,严重的超过20天以上还可能会被起诉风险。因此,用户从借贷宝上借款后一定要按时还款,保持良好的征信记录,避免对今后贷款产生各种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