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种植什么赚钱 这两个致富项目可以考虑

    我国的农村面积较大,可以种植的农作物很多,而种植自然成为了一部分走向致富道路的途径。不少人在选择时会很纠结,不知道哪种作物赚钱。那么,农村种植什么赚钱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农村种植什么赚钱
    农村种植什么挣钱

    一、红啤梨。现在市场上红啤梨是比较少的,其果实有着两心消炎、润肺降火等功效。红啤梨的种植效益也比较高,生长周期只有两年左右。在每年的6-8月份左右上市,开市价格在25元/斤左右。种植投入是比较少的,农民朋友可以根据当地的市场等适当考虑一下。

    二、白芨。白芨是一种比较受欢迎的中药材,不仅在医药行业有着重要的作用,现在已被广泛用于美容行业。有着美容美白、消肿补肺等各种功效。白芨的种植成本也不是很高,以种植周期三年计算的话,一亩的成本应该为3万元,管理起来也不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