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住房公积金1万能贷多少 与个人账户余额等有关

    大家缴纳住房公积金,通常都是用于购、建、大修住房或者是租房,也有一些人会去申请公积金贷款,毕竟利息比较低,能够减轻负担。那么,住房公积金1万能贷多少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住房公积金1万能贷多少
    公积金1万可以贷多少

    据悉,1万公积金贷款额度主要取决于公积金每月的缴存额和申请贷款时公积金账户余额。个人公积金贷款额度=(每月缴存额×法定退休年龄的总月数+公积金账户余额)×2。要注意的是,公积金可贷款额度是不能高于职工在申请贷款时公积金账户余额的10倍的。

    另外,公积金贷款额度通常最高不能超过50万元,但如果你同时使用了配偶的住房公积金去申请贷款的话,贷款最高限额可以达到70万元。提醒:各地关于公积金贷款的政策不一,因此小伙伴们还是以当地公积金管理中心的公告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