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风控解除要多久 与被风控原因有关系

    众所周知,银行卡都有这样的规定,为了防止卡能够在安全的环境下正常使用,都会有一定的风控系数。比如平时使用中多次输入密码,银行卡就会被自动吞噬,需要持卡人带上身份证件到发卡行办理。有小伙伴就问,银行卡风控解除要多久?下面去了解一下。

    银行卡风控解除
    银行卡风控解除

    银行卡风控另一个意思就是被银行限制使用消费,所以解除风控的时间与被风控的原因有很大关系。如果因为密码输入错误被风控的,一般24小时之内就会解除,到银行柜台进行办理的话,解除时间会更快。

    但如果是因为逾期被风控的,一般是半年以上的时间才会被解除,金额越大那么需要的时间会更长。而因为金融犯罪被风控的,解除时间要根据调查结果来确定,等公安机关、银行调查完毕后,才能解除风控。所以大家在使用银行卡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以上这些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