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存折能在取款机取钱吗 看完这个就清楚了

    虽然现在有了银行卡,但还有不少人依然用着存折,那么存折能在取款机取钱吗?去银行办理过业务的朋友想必都知道,柜台人工服务都需要排很久的队,如果存折可以在取款机取钱那就方便多了,可以省下了排队环节,但根据了解,存折是不支持在取款机上进行取现交易的。

    存折
    存折

    存折是无法从自动提款机中取钱的。存折只是一个存款帐户,它没有银行卡的电子芯片,并且存折无法打开网上银行,更不用说取钱和在线检查余额了。要从存折中提款并检查余额,您只能去银行注册并要求银行柜员提款并检查余额。您也可以将钱转移到大厅里机器上同一银行的银行卡上,然后可以在自动提款机上取款。

    存折取款用户需要将存折和身份证带到银行营业网点,排队取号,到柜台将存折交给员工,银行系统提示输入密码取款,输入密码后,按“确认”取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