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没激活会产生费用吗 不同卡种规则也不一样

    如今使用信用卡的人非常多,而且一些人手头上都有好几张,多到用不过来,所以有些人办理的信用卡一直放着没有激活,那么信用卡没激活会产生费用吗?其实这个还要分情况而定,因为不同的卡种收费情况是不一样的,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信用卡
    信用卡

    众所周知,信用卡涉及年费,制卡费和其他费用。这些费用直接从信用卡限额中扣除。无法及时偿还或逾期将影响信用报告。一些持卡人认为,只有在激活信用卡后才会收费,而未激活的信用卡将不收费,那是真的吗?

    在正常情况下,除了某些特殊卡类型要强制收费之外,普通信用卡和金卡尽管涉及年费,但它们不是固定费用。如果未激活它们,则不会扣除,一旦激活,年费可以通过刷卡次数减少。

    许多高端白金卡都有固定的年费。年费将从核卡之日起直接扣除,并且如果卡经过特殊处理,即使您的信用卡处于非活动状态,卡的制卡费也将被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