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逾期多久上报征信 被列入黑名单影响很大

    现在很多年轻人都申请网贷花,虽然钱拿到手花起来很爽,但是也要记得还款,如果网贷逾期会怎么样呢?一般网贷逾期多久上报征信?我们借网贷的时候尽量要避免逾期,因为一旦征信被列入黑名单,就会带来很多麻烦,对借款人的日常生活都会造成严重影响。

    网贷逾期
    网贷逾期

    大多数申请网贷的小伙伴都知道,借贷必须确保按时还贷,否则会导致逾期。至于网上贷款的逾期时间,取决于具体情况。如果第一笔贷款逾期1-2周,则该贷款服务平台不会被列入黑名单。如果贷款逾期约三周,它将被列入黑名单;一旦将其列入黑名单,小伙伴们之后将没法再申请办理贷款业务了。

    申请贷款业务后,信贷平台还将向中国人民银行报告客户的逾期贷款记录,并将其记录在我的信贷调查中。如果在中央银行的个人信用报告中有不良记录,则该记录有时间限制,并且该不良信息将保留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