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万元存一年定期利息是多少 最终收益有这么多

    由于国家经济快速发展,人民的生活质量水平也在不断提高,家庭条件也都富裕了起来。这时会选择一些比较可靠安全的机构进行理财,而银行就是最合适不过。那么,如果五万元存银行一年定期利息是多少呢?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收益情况。

    银行存款利率
    银行存款利率

    众所周知,每个地方银行的存取款收益利率都是不一样的,比如央行一年期定期存款利率是1.5%,四大行一年定期存款利率是1.75%。如果五万元存放到四大行,那么一年的利息就是:50000×0.0175=875元

    当然了,大家也可以对当地各个银行的存款利率进行了解,毕竟存款最主要的目的就是为了收益,最后一定要选择利率最好的银行进行理财。建议大家也可以考虑一下银行理财产品,年收益均在5%左右,那么一年的收益就是2500元,相比于定期存款要高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