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拉卡拉贷款靠谱吗 贷款额度一般是多少?

    相信不少朋友应该知道,拉卡拉贷款是拉卡拉旗下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可以办理小额借贷服务。对于急需用钱的人来说,可以说是比较不错的选择,但也有一些朋友担心会被套路。那么,拉卡拉贷款靠谱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拉卡拉贷款靠谱吗
    拉卡拉贷款可信吗

    拉卡拉贷款是靠谱的,申请贷款需要基于考拉信用分才能够办理。拉卡拉贷款包涵了各方面的服务,既可以借款,又能代还信用卡,申请门槛不高,线上操作即可完成,非常的快捷方便。而且它的额度也不低,可以满足借款人日常生活的消费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拉卡拉贷款金额从1000元人民币到20万元人民币不等,周期从一天到一年。至于拉卡拉的利息,需要借款人申请的贷款金额和年限而定的,但各方面手续费的收取不高,是很不错的一款产品。千万不要逾期还款,否则麻烦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