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新系统OriginOS是安卓吗 原来是这样

    近段时间,OriginOS操作系统发布以后,引起了不少手机用户的关注。该操作系统有着全新的界面,很多人都想多了解一下OriginOS,那么vivo新系统OriginOS是安卓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OriginOS
    OriginOS

    OriginOS是vivo旗下的操作系统,于2020年11月18日发布。据了解,OriginOS基于安卓系统,是一套基于安卓系统进行深度定制的系统,支持安卓应用。未来将会支持大部分vivo和iQOO的手机。

    OriginOS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了全新的华容网格界面,拥有很高的自定义化程度,页面和App图标可以由用户自由设定,并且采用了全新的交互界面,用户日常在浏览手机、移动支付、拍照的时候,都会更加的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