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逾期怎么贷款 可以尝试这三种方法

    对于信用情况良好,没有逾期的记录的人群来说,想要申请贷款,是比较容易通过银行审核的。但对于有逾期记录的人群来说,想申请贷款就比较麻烦了,甚至会被银行拒绝,那么有逾期怎么贷款?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怎么贷款
    怎么贷款

    1、更换银行:如果我们按时还款,逾期后保持良好的信用,逾期记录将在五年后自动消除。但如果急需资金周转,不能等到逾期记录消除,可以去一些对征信要求不高的机构。

    2、申请小额贷款:如果逾期不是特别严重,可以尝试向正规公司申请小额贷款。此类贷款对申请人资质要求相对较低,正规公司贷款利息在法定范围内。

    3、重新提交资料:贷款机构会从你提交的材料中了解你的还款历史、收入能力、生活费等方面的情况,从而判断你的个人资质以及是否为你贷款。所以,为了向贷款机构证明,最好提交完整的贷款申请资料,尤其是收入,并且可以提交额外的收入证明。

    逾期一般是指超过约定时间未履行相应义务或者责任,比如贷款后在约定还款周期内未还款或者未还清、未在规定的截止日期前足额缴纳税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