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0万理财一个月多少钱 主要看购买的理财产品

    如今,参与投资理财的人是比较多的,而投入资金每个人都不太一样,有的朋友会投入60万,而有的朋友就会拿一两万试试水,先学习一些理财知识。那么,60万理财一个月多少钱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60万理财一个月多少钱
    60万理财一个月收益多少

    关于“60万理财一个月多少钱”这个问题,并没有一个确切的答案的,毕竟这是因人而异的。每个人购买的理财产品、制定的理财计划都不同,而不同的理财产品,所能够获取的收益也是不一样的。如果一60万投资的是股票,还有可能出亏损了本金的情况。

    如果投资者用60万购买的理财产品是诸如R1、R2等级的银行理财产品、债券等的话,收益是比较稳健的,不太容易出现亏损本金的情况。假设小明用60万买了基金,而所购买的基金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为6%,那一年可能赚3万6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