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贷款利息高吗 借款人逾期怎么算罚息?

    相信不少借款人应该知道,小米贷款是小米公司为手机用户推出的一个小额借贷产品,刚推出的时候是非常火热的,也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对其利息大家都比较在意。那么,小米贷款利息高吗?下面小编就给小伙伴们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小米贷款利息高吗
    小米贷款利息

    据悉,小米贷款的日预期年化利率为0.05%,采取按日计息(当日利息=当日贷款余额本金乘以日预期年化利率),以等额本息方式按月还款。小米贷款日预期年化利率0.05和大家熟悉的微粒贷一样,因此这样的预期年化利率还可以接受

    要注意的是,小米贷款逾期除了上征信外,还会收取罚息。据了解,小米贷款的利息是从放款日开始计算的,若是到期没有还清,会将本金连同利息一起计算罚息,罚息的公式是按照原利息的1.5倍来计算,因此借款人千万要记得及时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