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收款码怎么申请 详细流程是这样的

    随着移动支付的普及,现在的人几乎都是通过扫码付款了,那么商户银行收款码怎么申请呢?其实流程很简单,商户可以自己在手机银行APP上开通,然后再自己把收款吗打印出来,就能进行扫码收付款了。关于开通的详细流程,下面小编给大家普及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到需要的人。

    收款码
    收款码

    目前,银行收款代码的主要优点是将资金直接支付到客户的银行帐户中,这样可以节省取现时的手续费。对于一些收入较高的商人来说,手续费是一笔可观的费用。

    通常,您可以直接通过移动银行应用程序申请银行收款代码。下面以农业银行为例,在手机银行APP中申请收款代码的过程:

    1、登录到中国农业银行农业银行,在主页上找到“农银快E付”进行输入;

    2、服务协议将弹出在页面上,单击同意,页面就会出来收款二维码;

    3、用户自己打印收款码,以便其他人可以扫描和付款。